滁州市长张祥安上路督查“三小车”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推进滁州市城区依法禁止“三小车”客运工作,自6 月18 日起,由市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正式上路执勤,集中整*顶风作案的客运“三小车”。昨天上午,滁州市禁运**小组组长、市长张祥安在**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陆峰及市禁运组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合执法现场,检查指导“三小车”集中整*,并要求市禁运组办“不能盲目乐观”,执法人员要打好禁运“持久战”。

市长张祥安上路督查“三小车”

昨天是滁城客运“三小车”集中整*的第二天,当天上午10:30,市禁运**小组组长、市长张祥安在**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陆峰及市禁运组办和市公安、交通、城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合执法现场,检查指导“三小车”集中整*工作。

在此期间,张祥安认真查看了会峰西路、中都大道、湖心路、琅琊路(滁州汽车中心站南大门)、天长东路、南谯北路等多个**路段整*情况,仔细询问了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奋战在一线的联合执法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在湖心路与中都大道交叉口及天长东路联合执法点,张祥安还与被查扣的“三小车”车主及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进行交流谈心,聆听诉求,耐心讲解禁运政策,及时解答市民提问。

执法人员要打好禁运“持久战”

昨天中午12 时许,当滁州在线记者再次走上街头时发现,地处主城区的琅琊路、南谯路、天长路等已看不见客运“三小车”的踪影。但在紫薇南路小红庙附近,记者却意外遇到了一辆正在载客的“电三轮”,与此同时,在金光大道门前,一辆已经去掉顶棚的“电三轮”则在伺机待客。

据市禁运组办统计数字显示,截至昨**午1 点,联合执法组累计查扣“三小车”48 辆,均为无牌无证车辆,其中,“电三轮”45 辆,马自达3 辆。由于“三小车”集中整*刚刚开始,大多数车主仍持观望态度,张祥安在督查中特别强调,对于当前整*取得的成效,市禁运组办“不能盲目乐观”,执法人员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让车主普遍认识到此次禁运是**的,不要抱侥幸心理。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