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未来五天,清凉天气扑面而来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5 月底的高温热浪,不少市民还记忆犹新,不过进入6 月份以来,滁州市天气虽较为闷热,离35℃ 的高温线倒还差了一大截。气象**介绍说,由于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未来五天内,我市没有高温、偶有阵雨,一**清凉天气又要来袭。

据悉,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今明两天滁州市将迎来明显的阵雨、雷雨天气,高温也将小幅回落至28℃ 左右。而从周日起至下周三,全市降水告一段落,天气重回多云到晴,*高气温小幅升至30℃左右。

微风、细雨、30℃左右的高温……虽然已进入六月下旬,不过仍有这样清凉舒适的好天气,咱市民们可得“且过且珍惜”,因为气象**介绍说,高温高湿的“桑拿天”可正等着要登场呢。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