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区光明路改造何日能完工?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该路段交通高峰拥堵严重,市民盼能早日竣工;部门:竣工暂无时间表,施工进度要看与多部门的协调是否顺利。

市区光明路改造目前已施工三个月,因该路段人车流量较大,尽管交警部门尽力疏导交通,但每到交通高峰,该路段总会拥堵不堪。“修路时拥堵,是为了今后不堵。”对此市民大多表示理解,但还是很关心该路的改造进程,盼望能够早日完工。

市民:光明路为啥“修修停停”?

6月16日中午11时10分许,还未到下班高峰时间,市区光明路与白依路交叉口附近已开始拥堵起来,车辆只能缓慢前行。

“过去道路就不怎么宽敞,现在因为施工,用防护网围起一部分,就变得更窄了。”家住市区富荣花园的市民谭先生说,光明路过去没修路时,下班时间就很堵,现在更堵了,中午11点多和下午五六点钟是*堵的时候。

“光明路两侧人口居住密集,加上学校、超市较多,平时人车流量很大,市民上下班肯定更堵。”家住市区光明小区的市民张丽说。

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为了以后能更畅通地出行,现在修路堵一段时间,大家也能理解,只盼望能够早日完工。

“我看有时工人在道路两端施工,有时在道路中间部分施工,两边就停了。”家住市区白依路的市民刘**说,刚开始修时听说工期是五个月,现在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不知是否能按时完工。

部门:工程进度需要多部门协调

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联系了市**工程局。该局一位负责人表示,光明路改造工程的完工时间暂时无法确定,何时完工还要看施工中与多部门协调是否顺利。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道路上的电力改造。因光明路改造需要与电力、水利等多个部门协调进行,所以如果协调不顺利,就必然会使工期延长。

“现在只能协调好哪一块就修哪一块,协调不好的就只能拖着。”该负责人说,市**工程局会积极协调施工相关工作,尽量让道路早日畅通,对此,也希望市民们能够给予理解。

交警:增加执勤人员尽力疏导交通

为让市民出行相对畅通,针对改造中的光明路,交警部门也采取了一些措施。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队长胡长远介绍,市公安局与施工方、市住建委曾召开过一次协调会,交警部门提出了一些市民出行及道路施工安全方面的意见和措施,目前施工方也在按照协调的结果进行施工。

目前,交警部门在光明路多个路口增设了应急红绿灯和道路绕行提示标志,并增加执勤人员疏导交通,**市民出行畅通。同时,交警部门要求施工方在进行路口施工时,错时错开路口施工,以免造成多个路口封闭,市民出入困难。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