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6月26日举行高招咨询会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由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蚌埠二中、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蚌埠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6日举行,现场将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47所高等院校,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校招生、办学和就业等方面的**资讯。

本次高招咨询会定于6月26日上午在蚌埠二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7所高等院校参与,多为省内外知名高校,包括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等。此外,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蚌埠籍院校也获邀参加本届咨询会,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各高校的办学优势、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及就业去向,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为进一步增强咨询会的辐射、带动作用,今年活动主办方联合宿州、淮北、淮南、阜阳、亳州等地市党报,携手发布会议信息,向皖北片区考生提供免费的高招咨询服务。

作为皖北科教高地,蚌埠市不仅拥有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基础教育资源也十分雄厚,高考本科达线率等各项指标**皖北、名列**,所辖县区共有11所省**高中,部分高中立足蚌埠,面向全省招生,向皖北及周边地区辐射。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