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选出10户“最美家庭”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经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评选产生了10户全市“*美家庭”。另有26户家庭被授予“*美家庭”提名奖。

他们分别为“爱心助养”的祁学信家庭,“热心公益”的高绪贵家庭,“传承美德”的李团结家庭,“科学教子”的邓凡宝家庭,“孝老爱亲”的王利娟家庭、“**先锋”的徐宁家庭,“军嫂之家”的陈春怡家庭,“家庭和睦”的孔祥美家庭,以及“夫妻恩爱”的娄楼家庭、牛全起家庭。

今年3月以来,全市上下开展了寻找“*美家庭”活动。全市范围内共**上报“*美家庭”候选家庭36户。其中,由我市**的祁学信家庭被省妇联确定为安徽省10户“*美家庭”之一,已于5月上旬在合肥受到表彰。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