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抓到一“黄牛” 一次领4台车上线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猖狂的“黄牛”竟然一次领着4台车去上车辆检测线。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将其抓获,并移交李楼派出所处理。

6月18日上午9点30分,车管所正值审车高峰。一名异常“活跃”的男子,引起了车辆监测科科长王其刚的关注。“在车辆外检区,这个人多次在几辆车前跑来跑去。”据介绍,这名男子随后将一辆黑色大众车开到检测线前,紧跟他的还有三辆车。

在确认其确实带着4辆车上线的事实后,王其刚要求男子交出手中的审车手续,并责令找到其他车主做进一步调查。此时,该男子口出狂言,“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终,该男子找来4名车主,并交出了审车手续。

4名车主很配合地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他们并不认识该男子。他们去做尾气环保检测时被拉了下来,该男子说450元包过环保检查和车辆年审。有位车主不愿意,该男子甚至追进尾气检测站要求替他审车。“其中一辆小型货车因制动问题并未通过检测。”王其刚表示,找“黄牛”审车,不仅浪费了*财,不合格的照样不能通过检测。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