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蜈蚣钻进手套中咬伤保洁员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上午,张公山公园内,一名保洁员在打扫卫生时,被一条蜈蚣咬伤,公园物业及时将她送往附近医院,目前她已脱离危险。公园方面表示,夏天张公山上有各种虫子,甚至有蛇,市民在游园时一定要小心。

当天上午,记者在第四人民医院外科,见到被蜈蚣咬伤的保洁员吴秀华,她的左手中指明显肿大,上面涂满肥皂。吴秀华介绍,上午9点半,她正在准备打扫洗手间卫生,刚戴上手套,突然感觉手指疼了一下,好像被什么咬了,出于本能赶紧去掉手套,看到一只至少15厘米长的蜈蚣从里面逃出,而自己的手指又疼又肿,便来到物业办。公园物业办保安部长张庆祝见状,立即骑电动车将吴秀华带到四院。

四院外科医生陆维武表示,蜈蚣毒性大小与个头有很大关系,根据患者的描述,咬她的蜈蚣个头应该不小,由于及时到医院处理,涂抹了碱性肥皂,目前已经没有危险,几天后便会自愈。

张公山公园物业负责人房清水表示,眼下山上各类小型野生动物多了起来,其中不乏蜈蚣、蝎子,甚至土斑蛇等,曾经就有一位市民被蛇咬伤。他提醒广大市民在游园时注意安全,避免受到伤害。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