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张贴小广告被发现 环卫人员一路教育5公里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下午,禹会区长乐路上,一位环卫人员在发现两人张贴小广告,要求对方进行清理。在无果后,环卫人员一路跟随贴小广告人员,一同乘坐公交车,苦口婆心教育的同时并**,直至来到5公里外的中荣街,两名贴小广告的人才被民警带到派出所。

当**午5点多,记者在禹会区环卫所见到这位环卫人员赵根勉。作为禹会区环卫所张公山区域的负责人,赵根勉说,下午4点,他正在长乐路检查卫生时,突然发现两名正在张贴小广告的女子,便责令对方将小广告清除,但对方并不理睬,而是离开现场。赵根勉一路跟随,在吴湾路和两人一同上了104路公交车,同时拨打110**电话。

赵根勉说,在公交车上自己不停对她们进行教育,并与她们一起在百货大楼公交站下车,又一路跟随,一直到中荣街,两名女子才被赶到的民警带到派出所。

随后记者在青年派出所了解到,两名女子是我市一家大型商场的员工。目前警方已对两人进行严厉地批评教育,并责令她们将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干净。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