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面试地点确定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省考面试将于6月27日—29日在玉金香酒店进行,共设10个考场。每个考场还将设置一位社会监督员,现场对面试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

据悉,今年省考,717位考生将在面试环节*终角逐269个招录计划。“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应于本月22日、23日(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为23日)来我局办理面试确认手续并领取面试通知书。”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面试期间,每天8:30开始正式考试,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考生应按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进入考点候考。

另据了解,为**面试环节的公正性,在加强异地考官交流的同时,本届省考的面试环节还将向社会招募社会监督员,现场监督面试过程。社会监督员招募工作将持续至本月20日,凡在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