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飞雁票”为何等来的不是飞雁车!这其中是误会还是欺诈?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我明明是在飞雁专门的售票窗口买的票,可后来发现本该乘坐的那趟客车是私人承包运营的车辆,不是飞雁。这究竟是为什么?”近日,市民丁先生向本报反映。

6月15日,市民丁先生要乘车去合肥,于是在市客运中心站的“飞雁快客合肥专线”售票窗口购买了一张车票,购票前丁先生还仔细跟售票员确认了一下,这个窗口就是用来售卖“飞雁票”的,丁先生才付了*、取了票。当时取得的那张票是上午九点二十分的班次。

但等到九点十五分,丁先生准备检票上车时却发现,站台外“等待”自己的那趟客车,却并不是“之前说好的”飞雁快客,而是一辆由私人承包运营的车辆。丁先生感到被“欺骗”了,当即表示**乘坐这趟车,并要求车站方面为自己提供飞雁快客。随后,车站方面为丁先生更换了车票,改为乘坐九点三十分班次的飞雁快客。

“我明明是在飞雁专门的售票窗口买的票,为什么该票的客车却不是飞雁?”丁先生向车站方提出了质疑。对此,车站方面回复,“飞雁快客合肥专线”售票窗口不是只卖“飞雁票”,非飞雁车次的班车票也可以在该窗口买到。

6月19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市客运中心站。该站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到,“飞雁快客合肥专线”售票窗口,是飞雁快客公司今年初在市客运中心站开通的一个窗口,窗口内的售票员也不是客运中心站的工作人员,而是飞雁快客公司的员工。该窗口的设立本是为了方面市民更为直接地在此购买“飞雁票”,但由于该窗口的电脑和客运中心站其他售票口的电脑都统一连接相同的网络,所以在该窗口内仍然可以买到“非飞雁票”。

该窗口自设立以后,围绕着“飞雁票”和“非飞雁票”等问题,车站方面与飞雁快客公司已产生了不少小“纠纷”。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丁先生不是**个对“飞雁票”与“非飞雁票”提出质疑的乘客,但自6月15日发生此事情后,车站方面已与飞雁快客运营公司进行交涉,目前双方已达成了统一意见,决定暂时关闭“飞雁快客合肥专线”售票窗口内电脑的联网功能,让此窗口暂时只售卖飞雁快客公司的合肥专线车票,以免再有乘客因此问题造成困扰。同时,车站方还将更新、增添相应的提示标牌或导语,引导有不同购票需求的乘客在“合适”的窗口购票。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