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风晕倒路旁 民警及时救助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桐城市公安局龙眠派出所的民警成功救助一名因高血压引发中风的男子。

6月15日晚21时许,街上已是人迹**,桐城市公安局龙眠派出所接到**称:有名男子倒在地上,可能醉酒。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身上并无酒气,应该不是醉酒导致。围观的一名群众称,他起初只是觉得这名男子走路有些不正常,便认为他可能是醉酒,谁知,这名男子走路的姿势越来越不对劲,并且没走多远就倒在了地上。

民警立刻进行进一步询问,发现该男子已基本失去知觉,根本不能正常表述。民警及时同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医生到达现场后初步认定该男子中风,如不及时救*会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刻帮助医生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并几经辗转联系到其家人,经了解得知,这名男子平时患有高血压,这次中风幸有民警及时救助,该男子家人对民警表示由衷感谢。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