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发型代表什么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葡萄牙迎战美国前的*后一堂训练课中,C罗参与了全队的正常合练,表现的状态相当不错。当然,一堂训练课的表现或许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真正让C罗闪耀全场的,是他**的发型。C罗将头部右侧的头发剃短,并且打理出了一个特殊的符号。*开始,外界始终对于葡萄牙一哥新发型的真正含义摸不着头脑,后来英国电信旗下的BT体育为大家揭晓了答案。BT体育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C罗头部右侧的特殊符号,实际上是一个变形的英文字母“Z”,葡萄牙一哥希望这个代表蒙面**佐罗的英文字母,能够给本身带来真正的好运,并且盼望着本身能够像佐罗那样拯救葡萄牙国家队。

赛前,葡萄牙球星C罗不经意的一个囧镜头被***记者抓拍到——C罗的嘴巴张开,并作吐舌状,好似一个“囧”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C罗身边的门将贝托则是双唇紧闭。有趣的是,这场比赛前,注重形象的C罗刚刚剃了新发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