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尿能治病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一提到尿,会觉得它很脏,要是听到有人喝尿,肯定会觉得**。可是,武汉一小伙小柳近日致电本报,说他通过喝尿*好了甲亢,这让记者着实一惊。小柳说,他21岁,单身,2010年因为脖子粗,眼睛突,在武汉普爱医院诊断为甲亢,“我吃了一年半的药,因为没有效果就自己停了。”他说,在网上听说尿疗后,就开始尝试,坚持一年多,到医院复查,各项指标正常了。记者看了他前后的诊断病历,确实如他所说。记者又跟随他到了公厕,看着他取尿,并一仰脖子喝了半饮料瓶的尿。记者在旁看着都想作呕,他却没事似的。喝**口尿时,可没这么简单。从知道尿疗到喝尿,他经过了4个月的思想斗争,他反复打网上那位尿疗者黄某的电话,*担心的是有没有毒,“目前还没发现。”对方说。

记者先向小柳求医的武汉普爱医院主诊医生求证,该医生对小柳的病情很清楚,“他在我这*了一两年,吃的是抗甲亢还有保肝的药,每月复查,指标一点点好转,药量也在减少,直至**停药。”她说,甲亢不可能***能好。武汉市中心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钟源介绍,尿液*甲亢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临床上也没有这种*疗方法。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