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综合征让伊赛亚-奥斯汀结束职业生涯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贝勒大学主教练Scott Drew就此表态:“这条消息是毁灭性的。我们资助系统会全力为伊赛亚提供帮助,他也知道贝勒大学的所有球迷都在他身后支持着他。他的健康是头等大事,虽然无法登上NBA的赛场让人非常伤心,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到贝勒大学,完成学位,并担任校队教练。”

伊赛亚-奥斯汀本人也通过贝勒大学男篮的官方推特账号发表了系列声明:

“言语已经不足以表达我对过去参与篮球这项美好运动的时光有多么的感激。它永远地改变了我的人生。 #新的起点 ——上帝的孩子、我想感谢每一个关心我、安慰我的人。这是我人生中*艰难的**,但它不是我人生中的*后**!生活仍将继续。上帝仍然是伟大的。——上帝的孩子、四天后就是选秀了,我曾经梦想过,我的名字会被念到。很抱歉我的支持者们无法看到我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了。但这并不是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现年20岁的奥斯汀还曾经在本赛季早期宣布过,由于视网膜脱落,他的右眼正在逐渐失明。右眼**失明后,他在自己的右眼窝中植入了一只义眼。”

伊赛亚-奥斯汀

奥斯汀出生于1993年10月25日,身高7英尺1英寸(约合2米16),体重100公斤,曾在ESPN2012届高中生排行榜上高居第3,并一度被预测将成为2013年的选秀榜眼。在贝勒大学的两个赛季里,奥斯汀一共出场73次,72次*发,场均上场28.9分钟,贡献12.1分6.9篮板2.4盖帽。根据NBA官网此前的*新预测,他将在今年选秀的第二轮总第52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