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前日下午宿城一民房失火 屋顶化为灰烬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下午1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欧女士来电,称宿城三里湾路路南一处民房失*,现场黑烟滚滚,*势非常严重。

现场:失*屋顶化为灰烬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周围已经围满了群众。由于三里湾巷子狭窄,路边又停满了各种车辆,前来实施救援的两辆消防车辆只能停在失*地点百十米外,无法驶进巷子内。为了快速救*,消防官兵们将水管相连接在一起,跑步赶到失*点。

据了解,失*民房共有三层楼,一层、二层为居民居住,三层是一个大平台。失*的房间位于二楼房屋的南侧,共有三间房屋失*,其中*为严重的是中间的房屋。*势被控制后,记者走进一楼院内,能感到明显的刺鼻味道,几名消防官兵正在用水管对着*点进行极力扑救,不断从二楼淌下的水流中还夹杂着许多黑色的碳末。记者走上三楼大平台后,看到中间房屋的屋顶已经化为灰烬,只留下几根烧黑了的木梁,屋内所有物品都被烧光。

据周围居民介绍,事发时一名幼童正在附近玩耍,看到浓烟升起后对一旁的大人喊道:“有烟雾熏死人了!”这时附近的居民才发现失*,并及时找来了房主,拨打了**电话。

房主:怀疑租客电器引发*灾

在失*民房的二楼,记者见到了房主王先生,他告诉记者,失*的这三间房屋此前都已经租了出去,他怀疑失*的原因跟租客用的电器有关系。

王先生表示,在得知失*后,他急忙赶到家中,当时*势已经无法控制,无奈之下只能赶紧拨打*警电话,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他告诉记者,失*的三间房屋早已租了出去,中间的屋子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孩租住,已经住了一年的时间。

目前,*灾发生的原因还正在调查。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