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三线三边”户外广告标牌已整改近八成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广告标牌*理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容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条块结合、属地管理”的原则,用6、7 两个月时间,牵头对违法违规设置、未按标准设置、存在安全隐患及破旧破损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户外广告标牌重难点问题进行摸排、登记,共摸排梳理、派发户外广告标牌整*任务4474 项(含全市公路沿线及高速公路沿线大型户外广告标牌)。截至目前,已完成3467 项,整改完成率达到77.5%。

整*中,市市容局主动与和县县委、县**沟通对接,协调理顺和县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体制,改变了原来多头审批管理的现象。对长江大桥采石收费站段1.5 公里范围内的落地广告牌设置进行拍卖,通过和市规划、园林、公路等部门现场确定,共设置了约1.5 公里长的临时落地广告牌。在全市范围内共设立高炮、大型落地广告、公交站台广告、墙体及横幅公益广告画面552 处,加大“ 三线三边”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

目前,共摸排统计大型落地广告牌和高立柱广告牌271 块(不含高速公路沿线高立柱广告牌),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共231 块,计划于7 月底全部拆除完毕。我市宁芜、常合高速公路沿线高立柱广告牌共计278 座。其中,宁芜高速马鞍山段111 座,常合高速马鞍山段167 座。经统计,由安徽高速江南传媒公司和安徽交通集团驿安综合开发公司设置的共166 座(前者120 座,后者46 座),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共112座。对112 座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高立柱广告牌将采取拆除和公开拍卖的方式予以解决。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