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在挂断国防光缆后逃逸 民警迅速侦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破案**为国防,军警同心一家亲”。6月17日下午,***某驻地部队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张店警务室送来锦旗,为民警侦破“5·26”损坏国防光缆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5月26日下午15时许,***某驻地部队通信光缆被不明车辆挂断。张店警务室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过仔细勘查和询问当地村民,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拉树的农用车,但车牌号无法得知,民警在周边查找至深夜,肇事车辆无踪可寻。

5月27日一早,张店警务室联合张店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民警在金安区横塘岗乡大范围查找肇事车辆线索,经过大量细致走访,将肇事车锁定为一辆蓝色农机车辆,车上拉着几棵准备移栽的乌桕树。民警发现路面有少许树叶划过的痕迹,顺着痕迹,民警找到了卖树的主人李某,在李某的配合下,获取了重要线索,车主是施桥镇人。5月28日,民警排查了所有从事发地至施桥镇方向的沿途监控,经过多方走访,根据有力线索,确定了肇事驾驶员方某。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依法扣留,方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己。

从5月26日至5月31日,张店警务室民警在辖区派出所的协同帮助下,通过五天五夜的侦察,成功破获农用车挂断国防光缆逃逸案,挽回了军方经济损失。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