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执行对拍卖公司说“不”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星报讯 **执行案件涉及动产或不动产变现的,按照法律规定必须要走拍卖程序,拍卖公司的作用不可或缺。然而,马鞍山中院却对拍卖公司说“不”。昨日,记者从该院获悉,我省***施的淘宝网零佣金拍卖在马鞍山**系统全面施行。

6月19日,记者现场打开该院当日正在拍卖的一辆奥迪A4轿车淘宝网页面。网页上不仅有详细的拍卖公告、竞买须知、标的物调查表介绍,还有一个动态的视频短片介绍。用该院技术处祖先前主任的话说,就是竞买人想要知道什么,就展示什么。目的是减少外地竞买人的现场看样次数,*大程度降低竞买成本。

据了解,2014年1月7日,安徽省***家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在马鞍山市中级人民**建成。1月21日,*拍的11辆工程车全部成交,成交价573.4万元,溢价率13.05%。截至目前,该院在淘宝网上成功拍卖35次,涉案拍卖开价总标的4157.96万元。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