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男子收到女友自杀照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星报讯 早晨男子蔡某向女友张某提出分手,两人不欢而散。然而下午,蔡某就收到了张某发来的割腕**图片,照片背景是合肥一家宾馆,焦急的蔡某找不到张某,只得向警方求助。

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蔡某,一边根据相关信息找到女友张某所在的宾馆。蔡某说,6月18日早晨他跟女友分手,女友不愿意,两人不欢而散,没想到下午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情况危急,民警找到张某所在的宿州路附近一家宾馆,打开房间门时,张某已经躺在地上了,左手手腕处已经被割开,大量血迹沾满了地上、床上,右手则握着一把几十厘米长的水果刀。

现场民警夺过水果刀,并劝说张某不要继续自残,并立即联系120送往医院*救。好在*救及时,张某脱离了危险。

经调查,蔡某与张某是大学时期的恋人,6月份两人同去旅游回到合肥,蔡某因另有打算准备出国,而向张某提出分手,张某想不开则有了轻生念头。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