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盗走手机 竟向失主发短信问密码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星报讯 “偷了我的手机,竟还敢要开机密码!”6月19日,省城市民曹先生致电本报,向记者诉说他的奇葩遭遇。

几天前,曹先生在经开区某网吧上网,临走时发现放在桌上的手机和*包不见了。曹先生称,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用朋友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对方没接。没过几分钟,对方用陌生号码发来短信说,可以把手机卡、银行卡、身份证归还,前提是曹先生提供开机密码。“我没有同意。”曹先生说,小偷发了近20条短信给他,*后,曹先生选择**。

“小偷太可恶了,我已经把小偷的电话号码提供给了民警。”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