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男子殴打的哥 扬言“谁得罪我,就用钱砸死谁”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谈好的三十块*,到达目的地后却只给二十五块*,醉酒后的张某还将出租车师傅打了一顿。在民警到来后,张某不但不听劝解,还声称“谁得罪我,就用*砸死谁”。

6月10日晚上11点30分许,江苏省高邮市的生意人张某等人酒后从谯城区十河镇坐张师傅的出租车返回亳州城,坐车前讲好的车费是三十元*,到城里后,张某只给二十五元,司机张师傅不同意。随即,张某对其进行殴打。

接到张师傅**后,市公安局魏武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然而,当着出警人员的面,张某继续殴打出租车司机,并声称“谁得罪我,就用*砸死谁”。

看到张某不听劝阻且越闹越凶,民警将张某依法带至派出所准备约束至酒醒。不料,张某又在派出所大吵大闹,辱骂了一夜。第二天,酒醒后的张某依然不同意调解。

在调解无望的情况下,公安机关依照《*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张某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五百元。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