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瓦工谎称工程老板 骗取女子钱财百万余元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本是一个瓦工,却谎称自己做工程,肥东男子司某通过网聊取得女网友的信任,以经济拮据、工程建设需要为借口,骗取*财共计**余元。目前,司某因**诈骗罪被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根据通报,司某今年43岁,小学文化,肥东县人。小学毕业后,司某曾在西安、淮南、黄山等地做瓦工,2010年至今主要在肥东、合肥等地**。2011年4月份,司某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小云(化名),谎称自己做工程,已经和老婆离婚,和儿子一起生活。小云是一名护士,司某几次找小云挂吊水,两人渐渐熟悉起来。

后来,司某谎称工地上需要投*,但自己资金不足,向小云借*。刚开始小云不信,司某带她去了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谎称这是自己接的工程,得到小云信任后,司某前后骗取4万余元。

2012年四五月份,司某又在网上认识了王阳(化名),后确立恋爱关系。司某以同样理由找王阳多次借*,共骗取73万余元。司某和王阳交往期间,同时取得另外两名受害人的信任,也以同样方式骗取*财共计27万余元。

今年5月13日,司某在肥东县一售楼部被抓获。由于沉迷**,司某落网时早已两手空空。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