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举报食品企业“黑心” 最高可获20万元奖励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星报讯(孙斌园 王飞 记者 赵莉)发现企业有违法制售、使用食品非法添加物等违法行为,企业员工请勇敢站出来!昨日,省暨合肥市食品生产企业员工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我省*次发放《告全省食品生产企业员工书》,鼓励企业员工举报企业违法行为,每次举报*高可获20万元奖励。

“食品生产是一项良心工程。安全的食品来自于每一家企业的严格管理、来自于员工的精心把关,如果发现企业有违法行为,请员工勇敢站出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全省食品生产企业的员工如发现企业有违法行为,可立即举报,“食品药品(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对举报内容进行登记、受理,并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保密。”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徐恒秋表示,通常情况接到举报电话后,将派专人与举报者单线联系,切实对举报人信息保密。

据介绍,举报的违法行为经查处结案后,按照行政处罚罚没款入库金额大小,给予***奖励。罚没款入库金额1000元以上(不含1000元)1万元以下(含1万元)的,奖励举报人500元;罚没款入库金额1万元以上的,按罚没款入库金额的5%奖励举报人。举报的违法行为被人民**判决有罪的,被处罚金的,按罚金的5%奖励举报人;被判处刑期的,刑期一年以下的(含一年)奖励举报人5000元,刑期一年以上的按每超过一年奖励5000元累加。每次举报奖励金额*高不超过20万元。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