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之都结对高速 让服务“有声有色”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美丽高速,微笑合肥,美好安徽”。提到微笑,大家不约而同地会想到高速公路“三尺岗亭”里工作人员脸上的微笑。6月16日下午,商之都合肥东城店“特色服务特训营”代表团前往合肥机场高速收费站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在机场高速副站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三尺岗亭”与收费员们“***”接触交流。观摩人员*先在岗亭外观察收费员的每一个动作和微笑,带着无比的崇敬之情,大家分组进入岗亭内与收费员一对一的沟通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微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变被动行为为自觉行为,为实现“美丽东城,微笑商之都,美好合肥”的目标而努力。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