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特产】茭白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茭白不但可以烹饪成美味的食物,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而安徽岳西是全国*大的无公害高山茭白基地。正是由于岳西的高山茭白色白味嫩、品质优良,上市时又正逢江南茭白暑缺,所以在南京、合肥、武汉等长三角地区具有很好的名声。1、产品特点岳西茭白利用高山冷浸田生产的"大别山"牌高山茭白具有***、无公害、反季节、肉质嫩、味鲜美等特点,富含糖类、维生素、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为茭白中的精品,产品7-9月集中上市,较好地填补了国内市场的伏缺和秋淡。2、药用价值安徽岳西茭白是我国餐桌上常见的蔬菜,它同时也是****中常用的食材,因其味甘、淡、性凉,可以清热生津、利尿除湿、通**,对酒糟鼻、高血压、**秘结、产后缺乳均有**。3、食用方法通常是以温水浸泡数小时后,即可作为常规菜料烹制。如果掺煨老鸡,排骨等,鲜美无比,尤其是当今*锅城*受欢迎的时菜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