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方法让2014年成为你历史中最好的一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你想让2014年成为即将的*好的一年吗?也许对于这个问题,你会有些不自信。但是所有的事情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对于那些要承担世界,实现成为和幸福的聪明人而言,是这样的。

别等着,直到新年聚会结束和亲戚们散去了。要开始准备至少30天后的快乐和冒险了。用几个简单的行动,你就会以目的和决心准备进入新年。美国创业者和**书作家KevinDaum列了几件事,你可以现在就着手,来帮助你把2014年变成*好的一年。

1.这个月解决所有没有完成的个人问题。如果2014年是令人惊奇的一年,你需要驱动它朝向一种专注的方式。没有解决的问题会削弱你的精力,带来分心。采取行动来解决支持你的那些人之间的矛盾。也要自省看看你和你自己有什么过不去的地方。腾出时间来考虑、认定并对你真正的愿望和你期望的更好的未来负责任。

2.把握住所有你的机会。一旦新年开始,你很可能进入每日的工作模式,而这些是在放假期间中断的。如果你被埋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你可能忽略掉只能从高的水平上看见的一些好的机会。用假期的时间来沉思,做一个每个潜在机会的列表,这些机会能改善你的生活和生意。你不必每个都把握,你可能漏掉一到两个,但是当所有的所列表都在你心中时,这样的练习会让你更敏锐。

3.列出三个你可以合理消除的障碍。人生的很多障碍不复杂,或者克服起来不困难,但是他们要求专注和委身。诚实地开始评估2013年,判断谁或者什么阻挡你的成功。有哪些同样的障碍也会在2014年威胁你的幸福。挑出3个你可以在接下来90天里努力的障碍,在上面使劲。开始面对你可以*大程度控制的这些障碍:你自己的坏习惯。

4.列出5个你一定要见的人。一定有一些人是帮助你的,他们可能是榜样,导师,**的资源,或者甚至新的合作伙伴。这些人能帮助你把你的表现和奖励提到一个**的水平。**他们现在没有做的原因是因为你还没有建立一种相互价值关系。通过认定他们,并设定一个会面的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仔细考虑*次的相互作用如何让他们想要和你建立关系,你要如何准备呈现和传递价值。

5.确认你要开始掌握的两个重要技能。你学习的时候是否感觉*快乐?掌握一种有挑战的技能提升自信,并能**一种成就感。想出几个新技能,它们会提升你对周围人的价值。无论你的地位和业务是什么,自我提升带来满足和力量。

6.把那些你认为*有价值的安排进入你一月份的时间表。假期中每个人都是忙碌的。年底的承诺,假期的聚会,以及去看家人的旅行会让人们没有有质量的一对一的时间。在你的生命中,有人带给你快乐、知识和成长。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宝贵的,也是稀少的。今天就去接触他们,在日历上订一个一月午餐。你会开始2014令人激动的日程安排,让这年从那些爱你、支持你*多的人那么得到一个个人性的提升开始。

7.计划一个令人惊讶的新年前夜。有一个好原因,新年前夜是**世界范围同一天几乎每个人都庆祝的假日,不管国籍、人种和宗教。这是一个新开始的庆祝。让他成为一个特别日子。是否你决定分享一个标志性的共享经历,和爱的人花一个安静的晚上,或者有一个单独的内省时间,用一个重要的方式一定标志这个转变,以致你能感受到新开始的兴奋和快乐。

如果你不能再12月31日之前完成以上所有这些,继续前行,并在1月份开始,或者你能的时候就开始。幸福并不真的要求一个日历。

不知道你对2014年有什么样的展望?有什么期待?好好为自己谋划一下,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幸福也是我们*渴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