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60秒,该如何为你的创业公司融资?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短短60秒中,我们将向你展示如何为自己的新公司打下坚实的财务基础。

0:60确定你的需求

估计一下你需要多少资金来启动和维持自己的公司——设备和原料、存货、办公或生产场地、特许经营费等。然后,考虑你自己可以提供多少资金(如个人储蓄、家人或朋友的捐助等)。要认真。你不想过高或过低地估计自己的需求,也不想危及家人的财务安全和家人之间的关系。

0:48考虑各种选择

商业银行对于小企业来说是**常见的贷方,可以提供很多常规性贷款,还有小企业管理局授权的贷款。你还可以找风险投资公司、商业金融公司、合伙经营等。一定要尽可能多地了解每种方案的评估标准和还贷要求。

0:36建立自己的档案

大多数贷款机构都要求提交一份商业计划,一份详细描述自己的教育和商业操作经历等信息的简历,一份附有证明人的信用记录以及具体的贷款文件等。制定你的商业计划时要分成很多部分,分别描述你的公司的性质和类型、可以获得的资源、如何利用这些资源实现特定目标、时间安排、财务目标、对竞争对手的分析以及你的公司如何在市场上生存。

0:25填写表格

贷款机构可能还会要求现金流量预测,以显示你的新公司的发展能力和还款能力。记住对数据的预测一定要比较现实,要有事实来支持你的估计和预测。进行调查研究时不要图省事。

0:13练习你的**计划

对于新公司来说,要求贷款**总是需要演讲介绍。即使你在这种情况下能应付自如,也要组织自己的思路,找那些能够提供客观反馈意见的人来听你演讲作为练习。事先考虑到所有不同类型的问题会树立你的信心,帮助你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

0:03提问,再提问

与你的潜在贷款机构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贷款步骤和期望值。当地的SCORE机构也有很多资源和**顾问来指导你为新公司**的各个步骤。

*后向大家介绍创业**的六大秘诀:

1)写一份大型商业计划书,然后丢掉。这是怎么回事?其实*重要的是参加制作商业计划的过程而不是结果,事情改变太快,计划很有可能落空。但是参与制定计划书的过程会让你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需要什么,项目存在什么问题等等。

2)公司吸引力源于公司执行力。创意虽好,*终起作用的还是执行力,没有执行力,再好的创意都是浪费,如果执行力够好,就能产生更多的创意以及更强的执行力。当风险投资家看到了你的执行力,他们才有可能投你。对于*立***一样,执行力构筑信任。

3)制作视频。大多数投资者投人不投项目(编者注:马克。安德雷森是个例外,曾明确表示先市场,后人),视频制作很重要,有视频作解析的项目获得的**是没有视频的项目所获资金的2倍之多,这点至关重要,不论你是想吸引VC还是想吸引就凭一张DVD就给你25美金的投资人,都如此。

4)让你的项目经常露面经常更新状态。比如在众筹平台上,那些更新31次或者以上的项目往往**要比那些不经常更新的项目多4倍。在Chapnick筹集风险投资期间,他会**至少每两周就与投资人沟通一些积极的事情。经常更新还有一个好处:当你要更新的时候,你就会强迫自己进步,如果没有进步,谁会接着投呢

5)*后期限孕育新生。想象*后期限将至,你该怎么做?放下包袱,敢于失败,往往那些敢于失败并且能做出迅速调整的公司与项目都注定不会失败。

6)在投资人转身之前说出你必须说的东西。网上变化太快,如果你不迅速抓住眼球,那么你就与幸运失之交臂,众筹如此,风险投资也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