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广能赚钱?大学毕业生专注微推广新商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的年轻人每天一起床就是,上**朋友圈“逛一逛”看看朋友们的*新动态,分享自己的生活心得!网络、微博、**等平台的流行,逛微店、逛淘宝、刷微博、刷**等成为很多年轻人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惠州的大学毕业生看中了网络、**、微博等的机遇和商机,进行自主创业,开辟了一块自己事业的天地。

  卓建术:毕业两年 为200多个企业客户做**营销

  已经从惠州学院毕业两年的卓建术,外表看起来依然有着学生气质。在学校里读软件工程的他,毕业之后发挥他的专业特长,创立自己的网络科技团队—鸿卓网络。从去年开始,专注做企业微营销的代理服务,目前是惠州*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有企业客户接近200个。

  目前各个行业都在向互联网靠拢,但不是每个企业都能跟得上时代的节奏。“目前很多传统行业的企业都面临一个问题,没有进入互联网,没有把网络、微博、**等平台利用起来,也没有专人去做。”卓建术说,我们从众多企业发展里看到这样一个现象,因此萌生了创业灵感。“我们懂,我们可以做中介,企业只需要出一些费用,就可以享受到我们的专属代理服务。”

  目前,佳兆业、东方威尼斯、惠州青旅、南昆山管委会等都找到卓建术做**营销。卓建术介绍,一般服务分为两大类,一是帮助企业建立**营销平台,有专人教授怎么去推送信息、怎么去利用**进行老客户维护,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另一类是做大企业和大机构的**代运营。

  卓建术尝试为企业**平台开发会员卡功能。他说,以前市民去商铺消费,会成为各种商铺和品牌的会员,一大堆的会员卡撑涨了*包,现在利用**就可以完成指定商铺的消费,会员卡可以扔一边去了。“我们会建立和完善企业的会员卡系统,在**上一点,就可以完成会员消费,还有消费记录和积分提现。”

  同样,企业的营销**从以往的线下搬到线上。卓建术介绍,曾经有一个美容美发店将要举行店庆活动,往年是请醒狮到典礼现场助庆,今年却改变了形式。他的团队通过**帮助这家店把3000多个会员上线,直接在**上推送优惠活动,也可以通过**抽奖派发礼品。“**营销的效果比现场的店庆活动要好得多,筹备的时间和成本都大大节省了。”

  卓建术还说,粉丝关注量对企业的**营销很重要。“4个月之前曾经有一个旅行社找到我们做****,为了增加粉丝关注量,我们策划了一个‘搜**,送礼品’活动,粉丝关注量立马从几百个激增至上万个,后来三八节在**上推送优惠活动,报团数量火爆。”

  “年轻人创业,玩得更多的是个性和创意。”卓建术说,不要对互联网期待太高,但是花心思去做,做出创意,效果就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