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工作室靠微微博抓住毕业季好商机赚大钱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毕业季又到了,更多的毕业生**简简单单的拍摄一张集体毕业照,更多的是希望自己和朋友的毕业照片更有新意,能够与众不同,每到这时候摄影工作室是**的时候,但是学生们也有摄影器材,怎么才能让自己的摄影工作室脱颖而出呢?**圈齐分享,**朋友圈的**力度十分给力,一定要抓住这个商机!

  曾境康:毕业三年 靠微博做*了摄影工作室

  曾境康身材干瘦,皮肤黝黑,虽然已经从惠州学院毕业三年,但他从事的工作一直与“毕业”有关。

  在惠州学院校园里,每年从4月开始,就会陆陆续续看到毕业生拍毕业照的身影。“有常规正统的毕业照,但是我们学生更喜欢玩的是个性毕业照。”2011年,曾境康看到了身边的同学很疯狂地去拍个性毕业照,他就萌生了创业的想法,设立了摄影工作室,“我来帮你们拍吧。”

  和传统毕业照穿学士服不同的是,个性毕业照讲究的是创新和另类。“设置不同的场景和主题,衣服可以多样化,表情也是随心所欲,构图也有点天马行空。”曾境康陆续尝试给身边的师弟师妹拍摄各种个性的毕业照。

  在工作室成立初期,是微博*流行的时候。曾境康说,工作室刚开始并不是太多人知道,而真正*了是靠微博**。

  他回忆说,当年把一组个性毕业照放上了微博,得到了很多同学的点赞和转发,工作室立马就被学生们所认识了。

  曾境康巧妙地利用微博进行了**。“什么时候是上网高峰,学生喜欢什么时候刷微博,这些我们都作了调查,得出学生*喜欢的上网时段,我们就在那个时候发布微博。”曾境康说,他们等到上网高峰时段,“倒数1,2,3发送,并@好友,转发。”

  很长一段时间里,曾境康通过以上的微博**,让工作室粉丝量大增,媒体也对他们的个性毕业照进行了报道,他的工作室在惠州校园和摄影圈内一下子*了。

  目前,**的应用也增加到曾境康的工作室的营销**中来。“和新闻的制作流程相似,出去拍照,回来整理加工,加上漂亮的文案,审核再发布。”曾境康说,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早上六七点就出去拍照,忙到凌晨才睡觉。目前,工作室的业务已经从个性毕业照拓展到商业摄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