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分预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分预测之哥斯达黎加主教练

哥伦比亚人豪尔赫-路易斯-平托现执教哥斯达黎加队,他这次执教从2011年开始,2004/05年的时候他曾执教过一次哥斯达黎加,2007到2008年间他曾执教哥伦比亚队。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分预测之哥斯达黎加历史成绩

哥斯达黎加前三次参加世界杯,*好的成绩是**次,1990年他们在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闯入16强。2002年他们和中国队一组,*终小组第三没能出线。2006年世界杯他们也没能出线。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分预测之英格兰主教练

英格兰现主帅是罗伊-霍奇森,此前他还执教过**米兰和利物浦等豪门。在卡佩罗离职后,英格兰选中了霍奇森成为球队主帅。现年66岁的霍奇森在2014 年5月14日起接手英格兰国家队,迄今为止已经带队参加了24场正式比赛,总战绩为13胜8平3负,胜率达到了54.17%。尽管名头不如前任卡佩罗,但霍奇森麾下的英格兰表现相当稳健,尤其是本届世预赛不败战绩直接出线更是获得了英国足坛的****。

哥斯达黎加对英格兰比分预测之英格兰历史战绩

在此前13次的世界杯参赛历程中,英格兰只在1966年的那次本土作战中获得了**,那也是迄今为止英格兰夺得的**一座世界杯,除此之外,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好的成绩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第四名。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在1/8决赛中1-4败给了德国遭到淘汰。2006年和2002年的世界杯,英格兰则都止步于8强。

拓展阅读:

比利时对俄罗斯比分预测

韩国对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

荷兰对智利比分预测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分预测

意大利对乌拉圭比赛看点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