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官网首发免费iOS7.1.1越狱工具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iOS7.1.1**越狱终于来了!对钟情于越狱的果迷们来说,这丝毫不亚于目前正踢的*爆的世界杯。iOS7.1.1**越狱工具**越狱发布之后是免费提供下载,不少网友就好奇了:花那么多时间去研发越狱又不收*,大神吃什么呢?

iOS7.1.1**越狱工具,名字确定为“**”。目前该**越狱工具已经在**越狱官网和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PP助手同步*发上线。翘*等待已久的果粉们现在就可以登录**越狱官网下载,或者通过PP助手官网下载PP越狱助手进行越狱,PP越狱助手同样集成了**越狱工具。此次iOS7.1.1**越狱工具“**”除了在自家官网发布,还罕见地选择PP助手作为其联合*发平台,这并不难理解。根据艾瑞报告,PP助手是国内最大的iOS分发平台。在iOS端用户达5000万,App日均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以上,联运游戏月均流水收入超5000万元,联运的游戏中有20多款月收入超过百万。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