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孕妇突然大出血 家住18楼遇到电梯停运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高层电梯的安全一直备受关注,家住高层的居民若是碰上电梯停运,生活会受到*大影响,要是家人突然遭遇疾病,那就更加危险了。6月21日早上7点多,家住安徽省太和县某小区18楼的孕妇刘女士突然向家人求救,称自己大出血,令人焦急的是小区内的电梯停运了。

接到求助后,辖区的消防部门也赶到了小区。

在居民楼门口消防员见到了刘女士亲属。由于消防车被阻挡,消防员不得已只有携带担架快速向楼上跑去。在医护人员的救助下,刘女士已经被抬到了12楼,*终在众人的帮助下,刘女士被成功送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救*。

据知情者介绍,该单元电梯已坏两天,怀孕79天的刘女士这两天只能爬楼梯 ,不想今天早上遇到意外,无法下楼。目前小区电梯已经修好,刘女士已经在医院接受*疗。

本文摘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