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打造创业型城区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润州区**一系列创业扶持和奖励措施,通过建立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工作推进“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打造宽松、和谐、充满生机的创业环境,营造崇尚创业、支持创业、竞相创业的氛围。

润州区专门成立了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根据各创业群体的不同需要,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开发、方案设计、风险评估、开业指导、**服务、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同时组织创业**志愿团队伍,通过定期举办创业指导**讲座和创业项目发布会,为创业者提供展示风采、交流项目信息和促进创业成功的平台。

通过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扩大创业孵化规模,加快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充分利用规模较大的专业化市场、楼宇门面等场所,建设具有滚动孵化功能的创业基地,鼓励各类资本参与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建设。以创业基地、创业见习基地、实训基地为载体,加强对劳动者的培训,提高创业***,培养创业***。

润州区还将安排创业扶持引导资金,主要用于创业孵化基地开办补贴、实施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困难群体创业实物补贴、创业**基地奖励等,使创建工作有可靠的资金**。同时**政策,鼓励广泛利用社会资金促进创业,使创业资金的利用走上市场化的良性道路,形成**投入专项资金、市场引入风投资金、政策扶持小额**、对上争取支持资金的多渠道创业资金投入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