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促进全民创业环境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全民创业,*先要有一个好的环境。在这方面,**的责任义不容辞。

***先应**优惠政策鼓励创业。比如,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缓解创业**困难;降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为主辅分离企业、高***企业、涉农企业等减免税收。其次,**花*买服务,向群众发放“培训券”,组织开展免费创业培训。同时,面向社会开展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完善项目库,以项目开发吸引创业;建立功能完善、设施齐全、服务到位的创业基地,以创业基地支撑创业。

在莱芜,城乡普遍推行“便民服务全程代理制”。**清理审批和收费事项,对***、乱摊派、乱罚款等扰企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