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如何创业,看他们的10万元创业发财路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10万元创业资金,正好处于一个不多不少很尴尬的位置,但是创业只要你找准了行业或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创意,相信还是会有不错的回报的,小编搜罗了很多关于10万元如何创业的创业故事,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稀奇古怪的创意吧,一定会给我们的创业道路增加一些新思路。

  10万元创业:收购报纸杂志

  你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小编点评:本条被评选为*IN的发财方法!**适合杂乱无序的期刊市场竞争!这就是创意啊。小编怎么想不到呢,嘻嘻。

  10万元创业:到大理开酒吧

  我的老家在大理,虽然已经在北京定居,如果有十万元,我还是打算在大理开家酒吧。在离大理酒吧街不远的巷子里,星罗棋布着不少小酒吧,百多平方米的地方,每个月的租金只需要1500元,为了防止以后房价上涨,我准备一下子交满两年的房租,然后用剩下的6万元做简单的装修、雇员工。虽然短时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回报,但两年肯定会回本**了。

  小编点评:大理是旅游胜地,那里无论平时还是节假日都游客众多,尤其以年轻人为主,而酒吧是必不可少的热门消费场所,因此选择在大理开酒吧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且他是大理本地人,熟悉其地理环境,了解地方特色,又可得到其父母及亲朋好友的帮助与扶持。而且大理的店面租金低,开店的成本不是很高,风险也就随之降低。利用这些优势,相信成效会不错。

  10万元创业:开卤煮店

  开卤煮店的*要原因是,喜欢吃!有了兴趣才能干下去对不对?况且小吃行业还是放哪哪活的,所以,我决定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烧”的字号,***!

  小编点评:吃是**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

  10万元创业:加盟服装

  我和好朋友准备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1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