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赚钱?小本生意年赚5万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干什么**,**是人们不变的追求,对于干什么**,很多人认为做房地产啊、金融、教育,IT之类的,这些虽然可以**大*,但是风险很大,投资也高,这样的高门槛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小生意经营好了也能**的,不信吗?

  干什么**?山东省莱州市路旺镇戴家村农民戴秀杰利用废旧塑料生产塑料绳,每年净*5万元,产品销往全国五六个省市。戴家村地处我国北方废旧塑料交易重镇路旺镇腹地,废旧塑料资源相当丰富,村民大多数从事废旧塑料的初级加工,成品开发意识薄弱,大量废旧塑料不能得到较好的开发利用,产品附加值较低。

  戴秀杰前往南方实地参观学习,令他眼界大开。干什么**?他利用自己曾在镇办机械企业从事多年生产和技术工作的“功底”,自行开发设计出小型废旧塑料成套加工机。该机与传统机械相比,具有生产简便,高效节能,结构紧凑,经济适用的显著特点,而且造价低廉,非常适合于个人和家庭办厂。戴秀杰迅速创办了莱州市路旺镇聚富塑料制品厂,大量回收当地各种废旧塑料,每年转化消耗废旧塑料上百吨,年产塑料强2-3百吨,他的产品除在本地海上养殖、塑料大棚等行业被大量使用外,还远销河北、安徽、东北地区。干什么**?创办企业4年来,他每年收入都在5万元以上。他的致富经验也得到迅速推广,不断有当地甚至外省人员上门学习生产技术,购买加工设备,戴秀杰都毫无保留地传播全套制强加工技术。

  干什么**?截止目前戴秀杰已在当地扶持起4、5家从事塑料制强的企业,效益也都非常理想,通过规模生产初步形成一个废旧是塑料绳加工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