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之主裁判:

威廉姆斯(澳大利亚)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之助理裁判:

科雷姆(澳大利亚)、阿纳兹(澳大利亚)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之第四官员:

西村雄一(日本)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之洪都拉斯备战情况

洪都拉斯*战法国全场几乎都在防守,控球率仅仅只有28%,在训练中洪都拉斯**演练了进攻套路,他们必须要取得进球才行;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之厄瓜多尔备战情况

厄瓜多尔队中没有任何伤病情况,鲁埃达对*战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强调要保持注意力的集中。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分预测之球星对决:科斯特利PK瓦伦西亚

31岁的科斯特利是这支洪都拉斯阵中国家队进球*多的球员,71场打进31球,虽然*战表现比较平淡,但也和对手是强大的法国队有关;厄瓜多尔方面,25岁的E-瓦伦西亚*战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在11场国家队比赛中攻进5球,效率很高。同洪都拉斯的生死战,他的表现至关重要。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