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一

E组生死战:本届世界杯*战,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都输了球,此番两队直接交锋,输球的一方很可能提前出局,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从双方交锋纪录来看,两队的实力也非常接近,这将是一场细节决定成败的比赛。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二

鲁埃达战前东家:对厄瓜多尔主帅鲁埃达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他要面对的是他4年前曾带队征战过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队。他在 2006-2010年执教了洪都拉斯4年,对这支球队可以说是非常了解,此番作为对手在赛场上碰面,鲁埃达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去部署战术。有意思的是,现任洪都拉斯主帅路易斯-苏亚雷斯在2006年世界杯上则是厄瓜多尔主帅,将这支球队带进了世界杯16强。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三

洪都拉斯**停赛:由于*战法国吃到红牌,洪都拉斯***的球星帕拉西奥斯将停赛,这对苏亚雷斯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帕拉西奥斯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克拉罗斯将迎来机会。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四

洪都拉斯克星:过去2次对阵洪都拉斯,厄瓜多尔前锋J-阿约维打进了3个进球!可以说是洪都拉斯杀手,鲁埃达有可能在比赛中派上这名杀手。不过相对来说,E-瓦伦西亚*发的机会更大,他过去5次为厄瓜多尔上阵,每场都能进球,状态非常好。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五

中甲后卫再次上阵?世界杯*战对法国,效力中甲青岛中能的后卫查韦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可圈可点。同厄瓜多尔的生死战,查韦斯有机会再次为洪都拉斯上阵。

厄瓜多尔对法国比赛看点六

洪都拉斯盼破尴尬纪录:目前,洪都拉斯已经在世界杯上480分钟无进球,在世界杯*长时间无进球的排行榜上排在第3,前面两队分别是阿尔及利亚 (504分钟)和玻利维亚(518分钟),但阿尔及利亚已经由费古利结束了球荒,现在,洪都拉斯也希望在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这尴尬的纪录。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