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节晋升为妈妈的杨幂目前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的女儿小糯米的正面照,尽管用纱罩罩住了孩子的脸,依然可以看到孩子圆圆的面孔,非常可爱。早前,杨幂就曾说希望自己的女儿像森碟一样可爱,不知道有没有成真,不过小糯米激萌的样子还是可以和田雨橙一较高下的 。过去拍戏忙的时候,杨幂与丈夫刘恺威聚少离多,如今有了小糯米一家人幸福满满,刘恺威在她眼中,初当爸爸一开始有点手足无措,但是他还是很认真也很小心地照顾小糯米,而且也会时常关心她有没有什么需要。有了孩子,工作暂时停了下来,这反倒给一家人一段难得的相处时间,“我们现在挺充实的,我和恺威常常能一起看着小糯米几个小时,看到她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就很开心,两个人还会讨论。除了抱她、喂她、逗她玩,还总忍不住给她拍照片、录视频。可能这是每个爸爸妈妈都会做的事情吧,但是对我来说还是挺特别的记忆。”杨幂开玩笑说,刘恺威现在*擅长的事就是给小糯米拍照。

至于未来,杨幂说自己是个顺其自然的人,不会做太多规划,对女儿也一样,“对我来说,小糯米的到来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所以之前什么规划之类的都没有做过。只是觉得到了什么时候做该做的事情,这就是*好的。家庭和工作肯定是要兼顾的,有了小糯米后,一定会多点时间陪她,但是我觉得这并不妨碍我好好工作,因为有了她,会觉得自己责任重了,更要努力工作了。小糯米只要是个健康、乐观、快乐的孩子就够了,其他的等她长大了,她自己可以做决定。不如我们一起去成长,我以后可以跟她一起长大,说不定她哪天比我成熟,罩着我啊。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