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冠军田亮成功创业成就财富路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体育界获得世界**的人越来越多,但能在短短几年内,便从月收入只有千元的“穷小子”变成了腰缠万贯的“亿万**”,恐怕就****了。田亮在国内体育圈里**算是一个****了——“智慧****”,用在田亮身上是一点都不为过。

经商是*大兴趣

早在2004年,田亮就开始悄悄涉足商海了。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科宝博洛尼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了一家保时捷汽车代理销售公司。

2006年,田亮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正式标志着他开始进军商场,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兴建一个大型网球馆。同时,田亮还与西安某房地产商一起买下了一块地皮,开发一处大型楼盘。从一个跳水**成为一个亿万富豪,田亮只用了不到8年的时间,令人刮目。

提高曝光率

田亮的智慧,在于他有着不是一般运动员所具有的经济头脑。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头衔不仅让他赚足了人气和知名度,大把大把的钞票也是随之而来。

与一般奥运**不同,田亮很会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和人气进行二次“创业致富好项目”。一般现役运动员*忌讳的就是传“绯闻”,但田亮却很好地利用了他和郭晶晶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因为田亮明白,越是没有定论的关系越能引起外界和媒体的好奇、猜测,这样他的新闻才会每天出现在各媒体的头条位置。而商家选择运动员代言,除了要看该运动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外,更要看这个运动员的人气和媒体曝光量。

涉足娱乐圈

除了利用绯闻为自己聚拢**外,他还积极涉足娱乐圈,并顺利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但这也是田亮铤而走险的一步,正因为“签约事件”,*终导致田亮与中国跳水队彻底决裂。不过,现在回头看看,田亮虽然为这一“险招”付出了被跳水队开除的代价,但如果从长远角度考虑,他迈出的这一步未必不是未雨绸缪,这就是田亮是自己如何创业致富的路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