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大学生小王打电话咨询了这样一个问题:“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现在工作不好找,**鼓励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我想从事个体经营,想知道烟台对我们这个群体有什么优惠政策?”

记者就此咨询了市工商局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答复说:“大学生从事个体经营可享受3年的优惠政策。工商局管理费、登记费、工本费都不收。”

另据了解,根据山东省的有关规定,凡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申请从事个体经营或申办私营企业的,申请人提交登记申请书、验资报告等主要登记材料,可先予颁发营业执照,让其在3个月内按规定补齐相关材料。凡申请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以高校毕业生的人力资本、智力成果、工业产权、非**技术等无形资产作为投资的,允许抵充40%的注册资本。

据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大学毕业生在办理自主创业的有关手续时,除带齐规定的材料,提出有关申请外,还要带上大学毕业生就业**表、毕业证书等有关资料。更多创业信息:敬请关注988创业网:http://www.988cyw.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