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一胆大司机无证上高速 并将4岁小侄女放车厢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机动车驾驶证,怀远县的一名男子不仅敢开车在高速上行驶,还将自己外甥家的4岁小女娃*自一人放在货车车厢内,行驶了将近40多公里。所幸的是,滁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了这一严重违法行为,这个糊涂胆大的司机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6月21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正在宁洛高速林东服务区附近巡逻的滁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朱文春大队长,突然发现前方一辆轻型货车的车厢内似乎有一个人影在晃动。“难道车厢内有人?”朱大立即加速上前,等车子靠近了一点后,民警们发现真是一个人,而且还是个小女娃。看到了不断靠近的警车,小女孩似乎也有点好奇,不停地盯着警车看。这太危险了!民警立即用喊话器将该车喊停在了路边。

在对驾驶员将小女孩*自一人放在车厢内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机动车驾驶证,这才发现这名胆大的司机竟然还是无证驾驶。

原来,该名司机名叫刘某某,家住安徽怀远县万福镇。当日下午,他和朋友一起驾驶皖C50***(临)号牌的轻型货车,从怀远上高速准备到张家港打工,车上的小女孩是他外甥的孩子,今年才4岁。一开始,车子一直是他朋友在驾驶,小女孩由他抱在怀里睡觉,等到了服务区加过油后,因为路途遥远担心朋友开车辛苦,他就自告奋勇,乘着天亮准备替朋友开一段路,临开车前,将手中的女童放在了车厢内并用毛毯盖上。就这样,这位糊涂又胆大的司机开了近40公里的高速路直至被交警发现并查获。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