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牌老将正式谢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无缘十六强。今天的比赛即便在人数对等的情况下,也是乌拉圭更好一些。“可能和天气、主场等因素有关,现场乌拉圭球迷很多,跟时差也有关系。客观地说,意大利还是输在了能力问题上。马尔基西奥作为一员老将,如此不冷静的动作应该被批评。如果没有这张红牌,意大利本来还有打一打的希望。

意大利的出局也代表了一代老将的**。“我们看到皮尔洛到*后一刻还在努力,布冯未来也很难说,都已经36岁了。意大利需要年轻一代跟上来,这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现实。但现在是送别老将的时候。“一代老将们逐渐退出了,巴洛特利能不能承担意大利队的大梁呢?”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