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惊现食人鳄雀鳝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四川自贡的龚师傅在小区鱼塘里钓起一只长74公分、重6斤多的怪鱼。嘴似鳄鱼、满口利牙、鳞片坚硬。经确认,怪鱼叫鳄雀鳝,是北美洲南部特产淡水*型食肉鱼。据了解这种鱼异常凶猛,有着锋利的牙齿和坚硬的鳞片,只要是水中的活物,不论大小一律通吃。

鳄雀鳝

又名鳄雀鳝或大雀鳝,是一种很原始的辐鳍鱼,已经在地球上存在了一亿年了。它的名字来自它跟鳄鱼一样的短吻和两排匕*般锋利的牙齿。鱼身呈长筒形,密布青灰色菱形鳞片,带有暗黑色斑纹,吻部前突,上下颚密布利齿,形似鳄口,因此得名。背部呈褐色或橄榄色,腹部则较为浅色。鳞片是菱形硬鳞,美洲印第安人有时会拿来作为宝石。福鳄是雀鳝目中体型*大的,长达8至10呎及*少重200磅。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