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萨女神毕业红毯秀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4日晚,复旦大学的毕业生们用自己*特别的方式感谢他们的守护和付出——在复旦大学2014届毕业生晚会红毯入场仪式上,通过一万多张选票选出的学校里的教职工********走上红毯,经历这*难忘的一刻。这些复旦大学的“学霸”“女神”手持“希望之水”,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红毯,把代表梦想的水滴倒入透明的“复旦池”内。这台由复旦学子担纲主创、筹备近3个月的毕业晚会为今年的复旦毕业季添上难忘一笔。

毕业晚会红毯

据了解毕业红毯人物的确定采取********投票的形式,得票高者再由红毯组织者发出邀请参加。其中,投票页面的设计制作、提名环节、投票环节全部由复旦学子自主完成。毕业红毯将是毕业生们展示复旦印记的又一舞台。被誉为门萨女神的复旦材料科学系毕业生张安琪走上红毯,她之后将赴哈佛继续深造。哲学学院毕业生、致力于发扬国学的于超艺在红毯上穿着汉服。曾在2010级本科生军训大会上表白、坚守三年本部张江异地恋的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白彦博和哲学学院毕业生尉楚楚将携手亮相红毯。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