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喝尿治病坚称能治病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个名为中国尿疗协会的组织中,该协会的会长称全国有10万人进行喝尿*病。在调查者陈远志(化名)称:由于自己肾脏、肝脏都不好,人整天都是没精打采的,在进行尿疗后的三个月,“身体有明显好转”。王洪(化名)的陈述中称,当陈远志告诉他这个方法之后,他起初不信,但是他目睹了姐姐和爸爸通过进行尿疗,之后身体**的很快。

专家称完全没有科学依据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大坪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彦峰认为喝尿*病没有科学依据:“人体肾脏就像过滤器,把不好的东西全部过滤出去形成尿液,95%的成分都是水,还有许多新陈代谢废物。“这些废物被排出体内,又把它喝回去,怎么可能对身体有好处?”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