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苏亚雷斯又咬人了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凌晨的世界杯小组赛一场焦点战中,乌拉圭1-0取胜意大利,虽然完成小组突围,可是苏亚雷斯又出来“咬人”了,这个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根据FIFA官网的*新消息,**足联正式宣布对苏亚雷斯的行为展开纪律调查,而乌拉圭方面有权提出申诉,不过苏亚雷斯似乎对此不以为然。 在接受乌拉圭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苏亚雷斯谈到了这个事件,他否认了咬人的说法,“在球场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形,我接触到了他的肩膀,没别的,像这样的事情可是经常会发生的。”这已经不是苏亚雷斯**次“开牙”了,从荷甲到英超,苏亚雷斯咬人功夫也随着身价的提高而逐步“提升”。不过在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咬,还是让苏亚雷斯成为史上**。

不过微博上讨论*多的仍是“舌尖上的苏亚雷斯”,网友模仿《舌尖上的中国》的解说词,形象地描述了苏亚雷斯咬人的经过:“这**午,天气异常炎热,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还没结束**的辛勤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他**着锋利的牙齿,*自跑到意大利队后场游荡,这种努力终于让他得到了回报,他寻找到了一种珍贵的食材——基耶利尼。”“精明的乌拉圭人运用他的智慧,适度、巧妙地利用自然,获得了质朴美味的食物。能把对胜利的追求、对失败的厌恶和对美食的渴望如此密切系于一心,唯有苏神。他就像一个自在的农夫,就地取材。一位作家这样描述过苏亚雷斯淳朴的饮食观:他在绿茵场上踢球的时候,总不会忘记低头看一看对手的胳膊。”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