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高考芜湖理科头名汪潮俊:小学成绩一度倒数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18岁的汪潮俊是来自南陵县中学高三(7)班的学生,今年高考,他以语文111分,数学138分,英语141分,理综272分,总分662分的成绩,获得芜湖市理科**名,全省理科19名。

记者了解到,汪潮俊家在南陵县许镇镇,小时候汪潮俊随出门打工的父母一起生活在上海。在上海的日子,当地一位小学老师给汪潮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借读生的汪潮俊学习“底子”差,在班上一度倒数。这位老师对他并没有一点歧视,反而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小潮俊的成绩进步飞速,并以**的成绩考取了当地的一所初中。如今,潮俊已经买好车票,准备去上海看望这位启蒙恩师。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