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池州市高考文科头名柏雪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语文117分,数学115分,英语133分,文综252分,青阳中学学生柏雪以617分取得池州市文科**。昨**午,记者见到柏雪时,她给人的印象并非书呆子形象,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对于此次成绩,柏雪说:“没想到考这么好,以前在全校是**名。”

问起考出好成绩的诀窍, 柏雪说文综要注重选择题,主观题要答题规范,踩点答题。语文学习方法就是要用笔记本记录一些字词等易错的内容,做好归纳整理。数学是通过疯狂做题,慢慢的找到了感觉。英语学习方法就是系统复习,长期积累单词、句型,她还背诵了四级词汇。此外,做题时要书写工整,写自己有把握的句子,不要铤而走险。

“心态也很重要。”柏雪说,面对考试压力,要有平常心,学会自我减压。要坚持学习,寻找乐趣,让自己快乐的学习。另外,临场发挥很重要,要淡定从容地应对考试。

班主任程学旺向记者介绍,柏雪学习自制力强,不是死学习的学生。她组织能力强,性格开朗随和,还担任班里的团支书,和同学们关系很融洽。他还强调有个好心态也是柏雪成功的关键。

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柏雪想学习吉他。对于未来,她没有太多打算,只是自己心中倾向语言类的专业。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