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醉酒男子公交车内打人 夫妇制止反被打遭围观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20多天,但是安徽宿州市的王全胜夫妇却依然难过。

6月1日,王全胜夫妇在乘坐公交车时,呵斥两名打人的醉酒男子时,反遭醉酒男子殴打。让王全胜气愤的是,当时公交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0多人,竟无一人上前制止。

醉酒男子上车后挡住过道

“当时我带着妻子和孩子,坐在16路公交车内的前面。”回想起当天发生的事情,王全胜很气愤。王全胜称,当天公交车行驶到半路上时,上来两名男子,“喝酒了,醉的比较厉害。”

公交车上的视频监控显示,两名男子在上车后,没有到公交车后面去,而是站在车前的通道,将通往公交车后面的道路堵住。其中一名男子两手分别拉着一个扶手,普通乘客上车后根本没法过去。

一直到公交车到达宿州东站时,由于乘客较多,有乘客通过后车门上车。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名从后门上车的小伙子上车后,试图到车前进行投币,然而由于一名醉酒男子挡路,这个小伙子尝试了几次也没有成功。随后,这名小伙不得不从挡路男子的胳膊下穿过到达车前投币,在此期间,这名小伙和挡路的醉酒男子发生碰撞。

夫妇阻止醉酒男子打人反被打

监控显示,发生碰撞后,醉酒男子推搡了这名小伙,随后两醉酒男子还对这个小伙动了手,在此期间,小伙子一度被推搡至方向盘处,影响了行车安全。

看到这一情况,王全胜显得比较担心,“毕竟车上还有这么多人,要是出了什么事就是大事。”王全胜称,当时他就对两名男子进行呵斥。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两名醉酒男子却开始殴打王全胜。当王全胜的妻子试图将一名醉酒男子拉开时,也被对方殴打。

车内30多人围观却无人制止

事后,王全胜夫妇身体多处受伤,住院*疗。不过,王全胜说,除了身体受伤之外,自己心里也感到挺委屈:车上当时包括司机在内30多人,一个上前制止的都没有,甚至一开始被打的小伙,事发期间也一直在旁观望。

“到现在20多天了,两个醉酒男子一个电话没打,不仅没有道歉,连我们夫妻二人的医药费也没有赔偿。”王全胜说,自己对当时呵斥对方的行为并不后悔,“但是那么多人旁观,看到我们被打也没人帮忙,甚至到现在打人者耶没有道歉,让我很难接受。”

打人男子被行政拘留13天

据了解,事发后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东关派出所即对此事进行了处理,两名醉酒男子无故打人被处行政拘留13天。同时,目前宿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也对王全胜夫妇伸出了援助之手,将帮助王全胜对打人者提出民事诉讼,要求赔偿。

本文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